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雷(论坛体)#扒一扒雷总的那个圈外男友

八百年前答应酒老师的娱乐圈pa,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忘了……三党只能拿论坛体还了,我对不起老师!希望不要介意hwgtdujvtsingyiangyxianfyxi,会有后续!不出意外在明天!除了老师禁止转载!!! @酒绛子

在校大学生安×流量巨星雷

1L
大消息!特大消息!今天我在地下室的时候看到雷总了!!!简直比真人还好看好吗!不要太美丽!

2L
羡慕嫉妒!嫉妒使我和雷总结婚啊!我也想和雷总偶遇好吗!!

3L
偶遇雷总?我也遇到过,我还和他合照签名了呢~有什么好炫耀的啊哈哈哈哈哈

4L
我靠!我刚刚发帖你们就把我给刷没了!偶遇是小!我看到!雷总!和一个男的!手牵手啊!那亲密的样子!圈外男友啊!

5L
卧槽楼主别瞎说!说这话可是要负责的!雷总在娱乐圈什么绯闻都有,就是没有这种好吗!洁身自好的人设不要崩啊日!

6L
怎么就崩洁身自好了啊!雷总又没干什么!再说了说的是圈外男友,又不是圈内乱搞,这么多年才第一次被看到吧?!

7L
唉唉唉!你们慢点等我说完!说圈外男友是因为圈子里从来没见过!看样子像是大学生,还背了个书包,雷总站在他边上,攻受不定哦~

8L
无图言屌,希望楼主不是在博关注好吗,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乱说来的比较好!

9L
本女友粉表示完全同意楼上!说不准是弟弟之类的呢,不要这么早下定论啊,经纪人和公司也还没有出面。

10L
觉得楼主有一种标题党的感觉,我本着好奇心点进来,看到的居然是撕逼,溜了溜了

11L
要走就走啊,刚刚找图去了,角度刚刚好,光线刚刚好,你们自己看这暧昧的样子,像是兄弟吗?!【图片】【图片】

12L
??????惊了???????

13L
跟着惊了???我的雷总??就这样嫁出去了?不可能!我不相信!突如其来的石锤,锤碎了我的玻璃心!

14L
我的薯片心,不过我还是坚信!只要公司雷总不出面,这就是谣言!!

15L
女友粉内心炸裂啊?!不过这样看过去两个人还是配了一脸,如果是真的那我一定祝999999一脚踹进民政局!

16L
你们有没有发现,雷总这张照片,表情很微妙,像不像那种被训了又不甘心的感觉!呃呃呃呃呃呃呃呃被戳到!

17L
附议!我站雷总受,明明这么A破天际的人,为什么现在就这么的uwbgdinsfydkwbgdi不可描述呢!

18L
喂喂!怎么这么快就站队了啊!女友粉都秒变亲妈粉吗?!瑟瑟发抖……!还我雷总!

19L
和楼主打个商量,这个贴别删呗!以后如果谁看到雷总和这个圈外男友了,就发帖里给大家吃粮啊!

20L
我也觉得!虽说雷总突然有了绯闻对象觉得很不舍得!但是为什么有一种白菜终于被猪拱了的错觉啊哈哈哈哈快住脑!

21L
我不删!你们来产粮啊!不过我们还是地下党偷偷的吧,如果搬上台面了雷总的生活和照片里那位男生的生活可能会受到不好的影响唉……

22L
搂住好理智啊!不过这个男孩子好像和我同一个大学,叫安迷修,只暴露名字啦!你们自己想cp名吧,不要问我问题,不会回答的啦!

23
我站雷总受!迷狮还是修狮哈哈哈哈哈,好沙雕哦,如果到时候真的在一起了被知道怕不是要被笑死哦!

24L
安雷!安雷怎么样!顺口极了好吗!!走走走,有没有人一起产粮!我的word已经饥渴难耐了!

25L
楼上加我!我和你互相催更啊?只不过不知道安同学是什么性格ooc就不好了,我还是画画吧!

26L
羡慕图文双修!简直神仙下凡!

27L
啧啧,女友粉看不下去了,你们这群腐女能不能收着点啊?雷总是钢铁直男好吗?用得着这样yy吗?不要脑洞太大!

28L
就是就是,什么圈外男友,说不定是朋友之类的,牵着手一起走有什么问题?你们女生不牵手走路吗?还真是笑死人了。

29L
楼上是杠精吗????我们yy管你啥事?不舒服不想看出去,什么女友粉,是毒唯吧?这种人开除粉籍都不为过!

30L
只许你们yy不许我们说话?你们可以yy雷总和那个男的,我们为什么不能yy自己和雷总??双标太严重了吧?

31L
就是,那个男的都不知道有几斤几两配得上雷总吗?倒贴都不要好吗?

32L
楼上的未免太自信了吧?按楼主的照片看来,五官好看的不行,身材也是没话说,你们先照照镜子,别是一群猪精吧?!

33L
扒出来了,那个男的叫安迷修,本地某知名大学的在校学生,读的是师范类的……

34L
你们太过分了吧?说好不暴露信息的呢?你们这样去扒别人还要不要脸了?是不是还要去堵他啊?

35L
有点素质没有?再说了雷总和谁在一起是他的自由,你们管的着吗?真是觉得你们这种人恶心死了,那些黑子也是你们招来的吧?真怀疑你们的心是不是黑的!

36L
大家不要生气!楼主去把他们禁言了!你们如果看到有人在大肆散播请感知!

37L
说散播,散播就来了,看微博【图片】【图片】【图片】

38L
我靠?!我去找人删微博!太过分了吧?这样会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的,这些人小学生吧!

39L
大家冷静一下,这个帖子我不会删的,我也去微博看一下!

40L
不用看了,好像已经被删了,速度这么快?是不是手滑发出来的?

41L
不太清楚,好像是微博助手删的,不会这么快就被雷总看到了吧?那我们这个帖子!我天!无法想象被雷总看到帖子会怎么样啊!!!!!!

42L
你们不要这样!楼主害怕好吗!楼主还不想被加入黑名单bsibsinvuknfudkqbgdiwk!!!

43L
楼主冷静!!!不要怕!我们给你撑腰!/叉腰叉腰叉腰!

44L
对不起各位,我刚刚不小心查了一下那位安迷修的微博,突然觉得怎么看怎么像老干部啊……但是头像是雷总……
【安迷修: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浇花!/配图】
【安迷修:今天要做糖醋丸子可是家里没醋了。】
【安迷修:十点半,晚安。】

45L
对不起组织,虽然说头像是雷总我很震惊,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可以叫安同学,安大爷吗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这真的是当代大学生吗?!我怎么觉得哈哈哈哈!!!那么像我家楼下的门卫啊!

47L
请问透露和安同学同校的那位同学现在还在吗?我好在意安同学在学校的时候是不是这副样子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48L
我在……安迷修在学校是老好人的形象,只要有人需要帮忙他都会去,上次我水杯丢在图书馆但是我赶着去上大课还是他帮我拿过来的,而且笑起来超级可爱,就是有时候有点恶心帅……总而言之还是很好的一个人吧!

49L
这么一说,安同学好戳我啊!安同学别和雷总过了!和我过怎么样!!!

50L
别做梦了!他一定是雷总的人了!不过想想他们怎么认识的啊?!雷总今年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年纪,十八岁的时候出道的,之后都没有透露过学校在哪里唉!

51L
是不是舍友啊?!不过好像也不太可能,都没见着有谁说过雷总是在他那个学校的,只有拍广告的时候偶遇的。

52L
这样一说,超好奇他们是怎么认识,怎么在一起的啊!!!脑内自动八万字脆皮鸭文学啊!

53L
楼上好污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

54L
有大佬画出来了!!!!他们两个牵手的画!!呃呃呃呃呃呃呃!太好看了吧!

55L
求分享!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按照之前那位同学说的,文手老师们也可以开始word文档启动了!!!

56L
【图片】ID:xxxxx
大家快关注这个老师!她画风超级无敌螺旋噼里啪啦戳我啊!!!!

57L
我去!这么快!我还想当安雷产粮第一人呢!不行!我要当第一个写文的!

58L
楼上你迟了!已经有人比你快了哈哈哈哈雷总的粉丝也是哈哈哈哈太厉害了!各路神仙啊!!!!#网页链接#

59L
啥也不会!我恨啊!!!我去给你们蹲点偷拍安同学怎么样!

60L
楼上够了哈哈哈哈怎么和跟踪狂一样啊喂!和我一起白嫖给老师们打电话!!!

61L
\安雷/\安雷/\安雷/入我安雷谷,一生不吃苦!!!吃我安雷糖,每天蜜里躺!

62L
楼上好文采哈哈哈哈!不过大家请注意一点分寸,都是成年人了,最好不要影响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雷总的工作,不要给他们带去不必要的麻烦。

63L
是啊是啊!说不准雷总一直不公布是为了安同学的生活呢,大家就自己安静的磕,我相信有一天雷总会公开的!!!!

64L
我相信磕安雷的都是好孩子!!!都是雷总的真爱粉!!!

65L
安同学更新微博了耶!
【安迷修:为什么总是不带胃药。】

66L
语气好像在责怪自己唉!安同学有胃病?!大家忍住不要去微博回复哦!!!不然会被发现的!!

67L
我依稀记得,雷总有胃病……

68L
倒回去看,刚刚好像有人说雷总那个表情像是被人训还不服气,我……我的脑子你快停下~!!

69L
我嗅到了……糖的味道,好甜,甜醺了我的天呐!!!!!!安同学在责怪自己还是责怪雷总啊!!!!

70L
是不是雷总胃疼了然后在责怪自己不给雷总带胃药啊!我的笔!控制不住自己动起来了!大家等我!!今晚更新啊!!

71L
楼上老师请加油!我怎么觉得像在责备雷总不带胃药,但是不敢当面说只好发微博啊!他们怎么这么甜!!!吃我一口大安雷!

72L
我吃!我吃!呜呜呜呜太好嚼了!要不是楼主我们是不是还要错过好多年安雷啊!

73L
细细品味一下安同学的微博,发现安同学喜欢种花,还会做饭,简直就是居家好男人啊!

74L
和雷总这种日夜颠倒的,简直……太配了!!!!!

75L
那安同学是不是经常吃醋啊!雷总和别的工作伙伴有过于亲密的接触,安同学知道之后等雷总回家,然后,嘿嘿嘿……

76L
楼上笑得好猥琐?!!!!笔给你!你来写!不过讲道理!安同学和雷总这样一看真的是绝配了!

77L
安同学好像是在校大学生,都和雷总这种大明星在一起了。同样是大学生,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别人家的大学生!

78L
别说大学生了,同样是男的,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79L
惊现男粉!捕捉!请问知道雷总和安同学有可能在一起之后是什么感想!

80L
回答:我觉得心很累,非常累,我也想要这种男朋友啊喂!

81L
提问男粉!是安同学这种男朋友,还是雷总这种男朋友!

82L
你们干嘛哈哈哈哈哈男粉要被你们玩坏了好吗!你们就这么快接受男粉是gay的事实吗?!

83L
求还有的男粉可以给女粉一个自产自销的机会啊!大龄单身女青年渴望有一个和自己一起追着喊雷总的对象啊!

84L
男粉回答:当然是渴望拥有一个雷总那样的了!

85L
原来男粉是受吗?!想不到啊!雷总还是很攻的啊!

86L
楼上真相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安同学和雷总站在一起,都是那种A破大气层的,乍一看分不出来,慢慢看,带上滤镜看,雷总看过去就是像……恩……你们懂的!

87L
男粉回答:心好累!我也想有对象!

88L
哈哈哈哈哈!女粉都没有!男粉也别想了!我们一起好好的磕安雷吧!

89L
就是!谈什么恋爱!是雷总不好看了,还是安雷不好磕了哈哈哈哈!虽然是第一天磕!

90L
楼主吃个饭回来居然这么多楼了,你们再多聊聊,我发现好像刚刚在收手机的时候不小心拍到了一张很糊的照片……

91L
楼主在吊胃口吗?!好过分?!给你一秒钟?马上发出来!!!

92L
拿起我的大铁锤!楼主麻溜的交出来!不然家楼下蹲你信不信!

93L
笑死了你们这些人!为了一张照片居然要蹲楼下,楼主快发吧,不然这些人要上房揭瓦了哈哈哈哈哈!

94L
男粉表示很想看!

95L
楼主你看男粉都出来了!快发不然我们又要继续调戏男粉了哈哈哈哈哈!男粉说不准也要火了!

96L
你们为什么要调戏我?!

97L
怕了你们了【图片】不要传出去!不然这个帖子我就删了!

98L
卧槽……

99L
……一时心情很难说

100L
百楼表示……好……劲……爆……

tbc

评论(14)

热度(6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