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自习听歌的原因,雷狮总是很容易在晚自习的时候情绪不稳定,当然主要是看歌单内容。

某天安迷修在叫了雷狮两声他没反应之后,上前拍了拍他,雷狮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成功地把安迷修吓得后退三步,一整个晚自习安迷修都没有再烦过雷狮一句。

直到结束的时候才上前询问,哪知道他脱下耳机瞬间换脸,对着自己不屑地说道,“别烦我。”

安迷修在这一瞬间怀疑雷狮是不是偷学了变脸。

第二天晚上雷狮戴着耳机很有节奏感地走进班级,顺手拿走了前排同学的铅笔和作业纸,坐到自己位置上涂涂画画,心情看过去比昨天好多了,然后安迷修就再次准备提醒他作业。

“雷……”安迷修突然止住话头,雷狮也因为在听歌没有听见他说的一个字。

这节晚自习安迷修也没有去烦雷狮,而他自己却烦躁了一节课。

雷狮脱下耳机,故作不在意地偷偷瞥向斜后方的安迷修,见他泛红的耳尖和涂乱的草稿纸,不禁笑出声,安静的教室也被他的一声笑打破。

“雷……雷狮不要打扰到别的同学晚自习。”安迷修说完将头埋进臂弯里。

拜托,饶了我吧,别再看我了。

“嘁。”

雷狮低头将昨晚听的歌单点开,趴着睡觉,过了不知多久被安迷修拍醒,抬头对上安迷修的表情,依旧和昨晚一样。

怎么又是这副样子……

“呃……心情不好吗?晚自习结束要不要一起去喝奶茶?”

我才不想去喝奶茶呢,我想去你的心里。

雷狮拿来装模作样的课本里,又多了一张安迷修的速写。

评论(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