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雷# 疯子与法师 (中)

吸血鬼安X不死法师 黑安预定 极度ooc慎入除了可可妹妹@ゆこ其他禁止转发

 (上)

雷狮是在一阵剧痛中醒过来的,手指使不上力,眼皮上半凝固的血液使他睁眼都有些困难。他的四肢像是被钉在了十字架上一般,随着意识的越发清醒,雷狮扯着嗓子喊了两声。

 

“安迷修?”

 

“我在。”

 

一旁的安迷修从衣服上撕下一块布料,放在一旁滴水的岩石下让水浸湿它,待那块小布足够湿的时候,用它在雷狮的脸颊上擦拭,将不应该出现的干涸血迹擦掉。安迷修捏着布的一角小心地在雷狮睫毛上拂过,带走上面粘稠的红色液体。

 

得到舒缓的雷狮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山洞里,而边上的安迷修身后黑色的羽翼已被他藏起,但他的眼瞳红的吓人,先前那颗湖蓝的瞳子如今完全被染红。

 

虽说山洞内有着两个人却是安静的出奇,只有滴水的声音回荡着,最终坐不住的安迷修率先开口。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安迷修抬手扶上自己变色的眼睛,“我杀了人。”

 

在安迷修的认知中,山下的村民对他再怎么不好也罪不至死,而他们今天居然死在了自己的手里,安迷修对那段的记忆很模糊,他只记得他抱着雷狮来到这里,身体内像是被火烧一般,五脏六腑都被灼伤一样的痛,那样的疼痛让他晕了过去。

 

雷狮自嘲地勾了勾嘴角,这个小崽子哪还是以前的安迷修,这个时候想把他扔下已是不可能的事,就在雷狮这么想的时候,安迷修忽然抬手将他压回岩石上,像是能洞悉他的思想一样。

 

安迷修此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本能地不愿意让眼前这个人离开自己。他想强压下自己这个荒唐的想法,最终还是抵不过那异样的感觉。

 

“你别想离开我……”安迷修蹙着眉恶狠狠地对雷狮说道。

 

他的眼里充满了惶恐,纠结。

 

对于这种说辞,雷狮自然是不见怪,妄想禁锢他雷狮的哪只安迷修一个?先前因为失血过多而浑身无力,现在倒是缓过来了些,雷狮指尖轻点岩石,在上面画出一个诡异的符号,又将掌心盖上,符号印上他的掌心。

 

“我想我可以。”雷狮说着将掌心贴上安迷修的胸口。

 

在雷狮以为自己可以离开的时候,安迷修低头抬手攥住他贴在自己胸口的那只手手腕,力气之大像是要将他骨头碾碎一般,雷狮的笑容也就此凝固。

 

他意识到,他这么做不仅没有劝退安迷修,甚至惹怒了他。

 

安迷修仅有的一丝理智,被雷狮这一举动抨击的一丝不剩,他有些愤怒地掐着雷狮的脖颈,看对方的脸在自己收紧的力道下渐渐变得通红。

 

或许是出于本能,雷狮用尽全力张开手将法杖召唤回,断断续续地念出咒语,安迷修登时卸了力气,眼前一黑晕在雷狮怀里。

 

“呼,差点以为要死在这个小疯子的手里了。”雷狮一手扶上被掐地有些泛红的脖颈,一手放在安迷修的头上。

 

这团棕毛还是一如既往的软。

 

安迷修会这样性情大变,雷狮自然是不意外,吸血鬼的本能便是如此,只不过这样下去也不行,若是这件事被雷王星的太子知晓,按现在两人的状况,被说是安迷修,雷狮能不能活下来都是问题。他们必须在山下的村民再次找到他们之前离开这里。

 

雷狮刚刚暂时地压下了安迷修体内还未与宿主融合的能量,这时的安迷修与平常无异,只要不再做出刺激他让他激发出本能的事情,待能量与宿主融合后,他就能自如地使用。

 

“起来,我们要走了。”雷狮推了推倒在身上的安迷修,不多时安迷修便醒了过来。

 

刚清醒的安迷修发觉自己正压着雷狮,那些梦里的场景如幻灯片一样在脑子里循环,这让他红了脸,连忙起身,再扶雷狮起来。

 

“把翅膀变出来,到隔壁小镇去。”

 

两个小镇相隔不远,消息也传递的很快,有吸血鬼这件事也让这个小镇人心惶惶,晚上一到时间,各家各户就关紧门窗,躲进房间里不敢出门。

 

这个时候也成为了雷狮和安迷修出门的好时机,在黑夜里两人来到从前的镇子,待雷狮叩响房门,警惕性差的人们开门后,潜伏在暗处的安迷修露出嗜血的本性,一口咬上人类脆弱的动脉,吸净血液。

 

而安迷修每日的吸血量也逐渐增加,有时甚至会失控到将雷狮双手抬高禁锢他,狠狠扯下他的袍子,露出白皙的脖子,獠牙刺破皮肤,吮吸着甜美的血液。

 

一周下来,小镇死在安迷修手里的人变多,这也让村民提高警惕,两人也没有下手的机会。然而没有新鲜血液的安迷修变得有些焦躁不安,比起身边放个随时会杀掉自己的吸血鬼,雷狮更想拥有一个像从前那般乖巧的安迷修。

 

作为魔法师,雷狮对自己的催眠术很是自豪,白天出门时路过集市最热闹的地方,妙龄的女生看到两人生的俊俏的面容都含笑捂脸,这时雷狮变回上前赠与一支玫瑰花及一个礼貌的微笑。

 

女生以为等待她的会是幸福的爱情,殊不知等待她的是死亡。

 

时间一长,小镇里的女生总是无原失踪,这更是让小镇的人开始迁出。

 

安迷修不否认在吸血时总是会有一股由内而发的满足感,但在他看到雷狮递给女生玫瑰并露出从未对他有过的微笑时,他也从心里迸发出嫉妒,他嫉妒她们能拥有雷狮的笑,所以在女生们尖叫求饶时,虽然心底不忍,但一想到雷狮,他就毫不留情。

 

“我不想再吸血了。”安迷修坐在床上对着整理着装的雷狮说道。

 

“你会死的。”雷狮微抬头,垂眼看着镜子,手指熟练地打着领带。

 

放在桌子上花瓶里的玫瑰花还在往下滑落着水滴,雷狮拿起一支不理会安迷修的话语准备往外走,不料还未将房门打开就被安迷修拎着后领扯回床上。

 

“我嫉妒她们。”安迷修露出獠牙,血红的眼瞳四周布满血丝,是的,他因为这一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

 

窗外的阳光被窗户分割成小块,钻折帘子的空撒在雷狮脸上,因为有些刺眼雷狮闭上眼睛,语气倒是冷了几分,“果真是个小疯子。”

 

很久没有对安迷修使用的法术再次用在他身上,力度却比前一次重了不少,雷狮将安迷修推回床上,俯身在他脖子上用力咬下一个牙印,看着那个红印开始冒出血珠,心满意足地笑了。

 

“谁不嫉妒呢。”

 

等安迷修醒过来,雷狮早已出门,脖颈的刺痛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微凉的指尖扶上伤口,感受那细微的凸起,他侧头看向那支未被雷狮拿走的玫瑰花。

 

这天直到深夜雷狮才回来,他的身上沾染着浓重的香水与酒味,两种味道夹杂在一起,不难知道雷狮去做了什么,占有欲越来越强烈的安迷修上前死盯着雷狮,希望他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从酒会回来的雷狮,自然是喝了不少有些微醺,并不理会安迷修,径直走向床铺,倒了上去,胡乱地扯着领带,解开衬衫的扣子,他脖颈上的伤口还未愈合,青紫的印子边上,留有一个鲜红的唇印,这让在一旁的安迷修瞬间失去了理智。

 

囚禁他,占有他。

 

安迷修压上雷狮的身子,脱下他半挂在身上的白衬衫,在唇印处咬下。血液流逝的感觉让雷狮大脑混乱起来,酒精的麻痹远超出雷狮的预计。安迷修也像是从血液中尝出酒精的味道,让他红了脸颊,加快了呼吸。

 

这次安迷修没控制自己的吸血量,雷狮灰白的脸让他回过神,但已经晚了。雷狮早已在酒精与失血过多的刺激中昏了过去,此时安迷修慌了神。

 

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的安迷修咬破手腕将溢出的血液滴入雷狮的口腔内,吸血鬼的血液让雷狮渐渐醒过来,但身体却是燥热无比。

 

吸血鬼的唾液有催情的作用,更何况是血液呢。

 

(这辆车我私下给可可妹妹开,我不想顶风作案,请理解谢谢!)

 

翌日早上雷狮在腰的酸疼中醒来,一边的安迷修倒是睡得舒服,雷狮恶作剧一般对着他的睫毛吹了吹,也不见他有醒过来的样子。

 

雷狮看向安迷修的脖颈,发现上面的伤口早已自动愈合,再摸向自己脖子上的伤口,白光闪过,那处的皮肤变回原来的样子。

 

回想昨晚发生过什么的雷狮嗤笑一声,算着时间那个愚蠢的女人也该来到这里,安迷修算是有餐早饭了。

 

果然在他换洗好后,门就被人叩响,雷狮打开门挂上礼貌的微笑开门,侧身示意女人进屋当她露出毫无防备的后颈时,雷狮抬手狠狠打下,女人应声倒地,雷狮不屑地看了一眼,走向还在熟睡的安迷修。

 

“小疯子,起床了。”

评论(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