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想写。

安迷修是卡米尔的幼儿园老师,雷狮是卡米尔的监护人,但是雷狮从来没有接送过卡米尔,安迷修看不过眼,每次都打电话和他讲道理,一来二去还讲出感情了,但是安迷修觉得,不行啊,雷狮是有妇之夫,这样做是不对的。

一直压抑着感情的安迷修,在某一天看到雷狮和一个男的走的很近有说有笑的,登时冲了上去。

“雷先生,你不为了你的妻子,也应该为你的孩子着想吧?!”

然而那个男的是雷狮二哥,俗称,戏精。他麻溜的回话,“关你什么事啊?雷狮,他谁啊?!”

雷狮觉得莫名其妙的,也回了一句,“什么妻子孩子的,你有没有神经?”

安迷修觉得很不可思议,他喜欢的很居然这么风流!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第二天安迷修给卡卡打预防针,“卡米尔,如果你爸爸出轨了,出轨你懂吗?就是你爸爸和别的男人……不对……别的人跑了,不要你和你妈妈了,请不要哭,老师会帮你的!”

卡卡一边玩沙子,一边回答,“我爸爸不会出轨的。”

“我昨天看到他和一个男的走在一起了!”

“可是我爸爸昨天和我妈妈应该在国外旅游啊?”卡米尔不解地抬头。

“??那,那个每天不来接你的……”

“是我哥,边上那个应该是我二哥吧。”

苏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