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雷#我可以吻你吗

注:给我球的,医生安×机车雷 有年差 慎入 渴望拥有评论 @安迷修整只都是香的我要亲亲他

深夜的医院与白天的人来人往比起来安静了不少,一切都沉睡在夜里,不过现在被一位不速之客打破。

“安医生……”

护士的声音刚刚响起,安迷修就穿着白大褂开了门,“知道了。”他并没有看到护士的表情。

来的是谁,安迷修想都不用想,除了雷狮没有人会真的无聊在三更半夜地放弃睡觉,跑去飙车,然后在自己手臂啊,腿啊,上面蹭个小伤口之后又跑来医院折腾。

要说雷狮啊,二十岁出头,在安迷修眼里就是个小毛孩子。是个设计学院的学生,并且喜欢机车也喜欢飙车,至于他们为什么会相遇,显而易见就是因为雷司机翻车了所以遇见了。之后为什么会闲着没事就装有伤跑来医院,可能是安迷修长的好看,雷狮喜欢上了吧。

安迷修把创口贴和棉签塞进口袋里,拿着酒精从办公室往外头走,动作形如流水,到等候区的时候却没看到雷狮,身后的匆忙赶上的护士指向急诊室,“在那里……”

或许是出于医生的本能,没看到雷狮的那一瞬间安迷修突然一下心慌,生怕出什么事,在护士说明之后,那颗心依旧悬在那里,急匆匆地跑到急诊室。他看到雷狮躺在病床上半眯着眼,向来都有气色的脸现在却是苍白的。

六月份雷狮穿着中裤,伤口鲜明可见,鲜血从小腿的伤口涌出来,染红洁白的被单,安迷修一摸口袋,发现刚刚出来只带了创口贴,毕竟雷狮以前都只是蹭出点小伤,哪像现在这样。

好在急诊室的抽屉里有应急用的纱布,安迷修一言不发地蹲下身子,先用纸巾擦掉周边的血迹,再将棉签沾了些酒精擦拭着,帮他消毒。而雷狮也一反常态地没有出声,只是在身下死攥被单。护士见安迷修能处理好,便转身回了前台。

清洗消毒完之后,很明显地能看出伤口,大约有五六公分,安迷修蹙眉开口:“怎么回事?”

“刮到了而已。”雷狮的回答显得有些漫不经心。

“别胡闹了。”安迷修起身拍拍裤子上并不存在的灰,转身去拿纱布,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大学都还没毕业,何必呢。”

雷狮也跟着他坐起,垂眼看着安迷修再次蹲下为他包扎伤口,过了半晌才缓缓开口:“因为喜欢你啊。”

之后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医院又回到雷狮没来之前的安静。

安迷修是这家医院的一位医生,之前在值夜班的时候,遇到雷狮被一个高个子男生背着跑进急诊室,那时候身上的伤可比这次的严重多了。也因此在医院里住了一段时间,安迷修作为主治医生,自然是在周边打点着,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雷狮居然喜欢上了自己。

虽说安迷修是个自然gay,但是他和雷狮简直是从头到脚都没有一处是相配的,更何况雷狮大学都还没有毕业懵懵懂懂的,说不准只是一时兴起,过段时间就消散了,谁知道雷狮居然自那次出院之后隔三差五往急诊室跑,不分时间,只要是安迷修的在班日。

“安医生,你说这都三天了,那个好看的小伙子怎么还没来啊?”

其实安迷修看得出来,雷狮跑医院这个举动,把护士给吸引了,并且护士小姐姐对他产生了好感。

被她这么一提醒,安迷修才发现雷狮已经三天没有来医院了,是因为上次自己说的话?虽然说的是有点重。还是因为雷狮冷静下来发现不喜欢自己了?但是这个结果对于安迷修和雷狮来说,怎么样都是好的。

“不知道,可能有事吧。”安迷修的这个回答,让一旁的护士露出来一个不明的微笑。

之后的一周,都不见雷狮的踪影,安迷修在某次值夜班的时候,听到有人是因为受伤而来,居然习惯性地带上了创口贴,而在摸到口袋里的创口贴,看到来人并不是雷狮的时候,安迷修竟感到了一阵失落。

“安医生,那里是吸烟区。”

“我知道。”

安迷修在高中的时候学会的抽烟,在大学之后少抽了不少,除了在很烦,很崩溃的时候会抽上一两根,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他会抽烟。

香烟入喉的刺激让安迷修清醒过来,他将香烟夹在指尖,大拇指一点烟头,燃烧成灰的一部分就那样随风飘散。

安迷修抬头看着天上零零散散的星星,手肘撑在栏杆上,微微后仰抬头,回想着雷狮来找他的时候。

第一次就别想了,不是什么好的相遇。

第二次雷狮蹭破了手臂,一看就知道是自己故意蹭的,但安迷修还是耐着性子去给他消毒,最后贴上创口贴。

第三次雷狮不仅来了,还是骑车来的,看过去很急,催着安迷修快一点,在处理完之后飞快地跑出去,骑上车扬长而去。

第四次,第五次……

一次次安迷修都包容他,甚至还觉得他有些孩子气,他比雷狮大了七岁,大学毕业之后一路摸爬滚打,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不会去找爱人。

雷狮可以不懂事,但是他不行。

在安迷修下定决心的第二秒,雷狮再次撞入他的世界,并将他的决定打了个粉碎。

“喂,安迷修!”是雷狮的声音。

“?”安迷修闻言看向声音的来源,他看到雷狮抱着一个头盔现在自己面前,下一秒那个头盔就被他扔过来,安迷修险些没有接住。

“走,和我一起去飙车。”雷狮上前一步抓过安迷修的手腕,对方虽然大他七岁,但两人还是差不多高。

就这样,安迷修被稀里糊涂地绑上了雷狮的车,一路飞驰,不得不说,白大褂和机车,真的很不配!!!

白大褂的后摆被风吹得往后飞,一阵惯性让安迷修不得不死死搂着雷狮的腰,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速度让安迷修有些发晕。雷狮走的这条路安迷修也不知道通往哪个地方,不知过了多久,车速慢了下来。

“到了。”

安迷修先一步下车,脱下头盔递给雷狮,做了几个深呼吸才缓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草地,上面飞着一些萤火虫,柳条被风吹得摇曳着。

“好美……”安迷修不禁感叹。

“我除了你没带别人来过。”雷狮说着走过来,坐在草地上,当然啊,天知道这是雷狮家后花园。

“那你为什么带我来?”

“因为我喜欢你啊。”

安迷修还想说点什么,最终还是止住了。他和雷狮并排坐在,从口袋里拿出刚刚放进口袋里的创口贴,撕开包装,贴在雷狮第二次故意蹭破皮的地方。

当然,那个伤口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第二天,第三天雷狮还来,依旧是和以前一样,而不一样的却是安迷修。他知道他也喜欢雷狮,因为雷狮,他也变得不懂事了。

“雷狮,这是你的病历。”

雷狮看着护士递过来的病历,有些不解,他挂急诊的时候的确有买病历,但是他从来都是扔到安迷修桌上,走的时候再带走,这次他不过去洗了个手回来,病历怎么就给送出来了。

正反看了看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就当是被赶出来了吧,雷狮哼着歌往外走,里头的安迷修却是紧张的很,看到护士回来,故作不在意地问:“他走了?”

“恩,走了啊。”

“没说什么?”回答安迷修的是一个白眼。

雷狮在医院外一脚刚刚跨过自己的摩托车,病历本里就掉出来一张纸条,他拿起来一看,上面乱七八糟地写了一长串,“什么啊?”

看不懂可不怪雷狮,毕竟医生的字,除了同行是没几个能看得懂的。不过他现在并不想折回去,如果是拒绝他的话,回去的话太丢人,所以雷狮把纸条又放回病历本里。

他怎么会知道安迷修写的是,【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吗?】要怪就怪安迷修不好好练字。

雷狮今天到家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是未知号码,不过带了署名,是安迷修的。内容是,你到家了吗?雷狮不知道他是怎么拿到自己手机号的,但还是意思意思回复了一下,问他到家没有。

很快对面的又发了一条过来说,下班了,在走楼梯。得到回答的雷狮不知道该继续说点什么,索性直接把手机扔到一边,去卫生间里洗澡。

雷狮一边洗一边纳闷,安迷修怎么突然对自己的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反转。之前还说别胡闹,现在又来这一出,难道是因为之前二次翻车,车坏了拿去修,几天没去医院?安迷修居然是喜欢这种欲情故纵调调的?

一个澡出来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雷狮擦着头发准备问问安迷修到底在整什么幺蛾子,却看到他在一分钟之前给他说他到了。

???半个小时走楼梯??他家是八百楼还是他在楼梯间睡了一觉????

雷狮没忍住笑了出来,索性直接发了条语音过去,【你家是又八百楼,还是你在楼梯间睡了一觉?还有你给我的纸条字太丑我看不懂。】

另一边的安迷修听着雷狮带着笑意的声音,也回复了一条语音,【刚刚到楼下想起来要买点什么东西,我家住五楼,回家再睡觉,纸条上写的是,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吗。】

面对一条十几秒的语音,雷狮并不是很想听,但还是开了扬声器扔在沙发上任由它播放,因为他觉得安迷修也说不出什么惊人的东西,直到他听到最后一句。那句话在空荡的房间里回荡着,久久不能散去。

该死的。

雷狮就这样被一条语音激的猛然起身,直接一个语音电话过去,对方刚刚接起来就给他报了自家地址,并告知十分钟不到就拉黑。

虽然说这种威胁是很有用,但雷狮不知道居然这么有用,五分钟左右的时间,他就听到了门铃。雷狮把门打开,被一束玫瑰花吓得退后半步,“干什么……!”

“所以你是答应我,我可以追你了对吗?”安迷修从玫瑰花后探出脑袋,“本来打算明天约你出来的。”

“太麻烦了,你一辈子都不可能会追到我的。”雷狮接过玫瑰花,侧身让安迷修进来,后者也会意地进了屋子,顺手带上了门。

雷狮吻来的很措不及防,让安迷修没有准备地被摁在了墙上,雷狮尝到他嘴里一股淡淡的烟草味,“你还会抽烟?”

“想你的时候会。”安迷修的声音有些沙哑,“我可以继续吻你吗?”

“我想是可以的。”

评论(6)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