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论坛体)#安雷#某雷是真gay还是装gay

1L
最近某雷不是出柜了吗?我觉得是装的,毕竟人都想要热度的嘛,更何况是一些演员呢2333

2L
附议,出柜了也没有说明对象是谁,一大堆的疑点,那些会相信的小姑娘都这么睿智的吗?

3L
楼上的能不能不想这么阴谋论啊,再说了别人装不装关你什么事,碍着你什么了,还是你idol的热度被抢了?雷狮的演技很好的好吧?纯路人,不吹不黑。

4L
对对对,我也觉得雷狮的演技超好,新剧的那几个眼神杀,简直原地怀孕啊!!!!现在帅哥都喜欢男孩子吗?!希望他能找到完美对象(?)

5L
无脑吹停一停好的吧?说是路人,请你先取关某雷再说吧?【图片】这个脸打的是不是啪啪响?新剧和他对手戏的是个新人,演技对比一下自然差的多,试试和大牌对戏,说不准被吊打哦~

6L
我靠,楼上真是戳到了,我雷和大牌对戏还少吗?你怕别是刚刚学会黑人吧?了解了解再来?粉丝群给你留给位置?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是要笑死我了!!黑转粉可还行,脸打的咚咚咚响哈哈哈哈哈!

8L
其实说是gay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啊……雷狮入圈这么久以来都没有和那个演员或者圈内人有过绯闻,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都和女演员离的好远唉。

9L
好像也是哦,给你们找找之前有人整理就来的出席合集#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10L
我这里也有几张照片,之前见面会的时候,雷狮好像挺抵触一些靠近的女生【图片】【图片】

11L
止不准你雷是在操人设呢,怎么还有小姑娘傻愣愣的相信?现在的世道装gay装出瘾来了吗?

12L
恕我直言,拿gay消费炒热度的,都很恶心,over。

13L
我也觉得拿gay炒热度不太好,不过希望是真的吧,不然很容易…………

14L
雷狮发微博了耶【滑稽jpg.】
雷狮V_:本人已出柜,已有对象。

15L
????!!!!有对象?????我靠,这是隐瞒了多久啊??还是说直接找了一个人来演?不可思议?!

16L
这个动作不要太迅速?!我还没接受我的爱豆是个gay结果他直接给我当头又来了一棒子?!天台预订!

17L
天台的等等我,要哭了好吧?!花季少女禁不起这种打击……

18L
那你们觉得,我雷是,攻,还是,受啊?(等等,我怎么就这样接受了这个设定啊喂!不过好像还挺刺激的哦!)

19L
攻吧!我雷必须是攻啊!186的男神身高,腹肌胸肌都有,而且还透露着一股子霸道总裁的感觉,呜呜呜呜呜呜!

20L
你们觉得对象会不会是助理什么的,有事助理干,没事干助理,天呐这种感觉!

21L
我怎么觉得是受!在外面光鲜亮丽的,其实衬衫的扣子下,啧啧啧!!!!我的脑洞要停不下来了!!!

22L
喂喂喂,楼上的雷粉控制一下吧?没看出来楼主是雷黑吗?招黑也不觉得恶醺的,真是没看出来原来雷狮的睿智粉也这么多哦?

23L
楼主补完资料回来了,对不起各位!粉丝群请给我留一个位置……雷狮太棒了吧……明人不说暗话我想××他……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吧!群号:XXXXXXXXXX加群吧!记得备注一下哈哈哈哈哈哈粉转黑可还行!

25L
@22L看到没?现在这个楼主是雷狮粉了,你才睿智嘞,略略略!

26L
接着说!接着说!觉得狮狮是受!你看他这张照片,这张动图,快来品一品,这是哪里来的宝贝【图片】【图片】【图片】

27L
楼上是在杀我吗?!有什么好东西拿出来一起分享啊?!这里站雷右!雷右!!!

28L
雷右扩列!戳我头像!请!不要大意~!!

29L
看完图,突然从雷左跳到了雷右,不要拦我,带上滤镜,他究竟是哪里来了的宝贝,太可爱了吧,这是什么绝世wink……

30L
你们还记得,之前雷狮纹在脚踝的纹身吗??我现在怎么觉得,那么像是名字啊?!

31L
如果说纹的是名字,也应该是Ray吧,怎么会是A开头的一长串?!谁还有图,求支援!我来破案(??

32L
我这里有!楼上接好!【图片】是Anmicius!这个是什么啊,拼音?翻译过来……安米次ius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狮狮的英文名Ray是发光的意思,那个Anmicius翻译过来是安米西乌斯,哈哈哈哈哈哈百度翻译要笑死我了!!

34L
小侦探们还在吗,破案吗哈哈哈哈哈,这个纹身我觉得有猫腻!狮狮近期好像也挺喜欢带有A字母的饰品。

35L
有图有真相!【图片】A字母耳钉,A字母项链,新剧里一套西装上的胸针也是A字母!

39L
破案了!我雷的对象姓安!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破案姓安可还行,不过大家还是不要扒对象什么的啦,雷总如果不想曝光的话,应该是想保护他的吧?

41L
也是唉,之前就有人的圈外男友被爆出来,然后被人围堵了,也是无敌心疼了,狮狮应该是想保护对象的吧。

42L
这样一想雷总好暖哦,保护对象,宣誓A字母(?)什么的,想想就……脑内自动更新五百万字小黄文/

43L
楼上我们脑电波交流一下怎么样,我有好多梗想用,不过我是雷右,雷总的对象真的姓安吗哈哈哈哈哈哈要取cp名了啊姐妹们!

44L
雷粉表示迷之不喜欢我雷对象。

45L
楼上是毒唯了吧……大家都替雷总高兴呢,更何况雷总有对象是件好事啊,8012年了,还指望你能是雷总对象吗?

46L
我只是单纯不喜欢而已,没说别的,觉得那个人肯定配不上我雷而已。

47L
我们一起,无视楼上吧,我们讨论我们的,她自己讨厌她的去吧,雷总也不会因为她的三言两语就和现任分手哈哈哈哈哈

48L
我们好像,很快就接受了,雷总是gay而且还有对象这个事实哦,甚至还认定他是右哈哈哈哈哈好没良心,希望雷总能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哈哈哈哈哈不要被看到。

49L
wdm.....雷总今天是怎么了一天两条微博……时间隔了还不算很久,你们都干了什么!!!楼主会不会被查水表啊!!!

50L
楼主别慌!有我们在!不怕!!!应该不会被查水表的!雷总发了啥?!手机没内存微博卸了求截图!!!

51L
give觉得是真的,实锤是受了啊喂!【图片】
雷狮Ⅴ_:我和对象过的很好,高中开始交往,感情稳定,他是圈外人,不要打扰。

52L
这语气,明显是生气了啊?不然平常的雷总可皮了好的吧?!

53L
我的重点是……高中交往,感情稳定,圈外人……这这这……天呐!!!雷总今年28了吧!!!!!!就算高中毕业18,这都……十年了啊!!!!

54L
……!!!!一语惊醒梦中人!!!!!!

55L
祝99!

56L
祝99+身份证号!

57L
不要祝了!翻点赞的时候发现了一位姓安的!而且和那个英文名相似度无敌高!!!!

【安迷修_】

58L
安迷修???!!!这不是我大学老师吗?!

59L
天??!老师???不会吧……惊了jpg.姓安的那么多,不一定是吧!!!

60L
说起来惭愧,之前我找安老师告白过,但是被他用有对象给回绝了……所以你们想一下,这么巧的吗??

61L
不要脸的视奸了一下,好像主页里每天都在记录一些生活琐事,挺精致的一个人唉……如果雷总的对象真的是这样的,那真是!好福气(????

62L
我也觉得这位安老师从微博主页看来是个很温柔的人啊,梦中系列?

63L
你们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雷总看到多难受啊哈哈哈哈,大型脱粉现场吗!

64L
等等你们看!!!!!
【2014.5.13 安迷修_:祝我生日快乐】
2014年五月十三号,雷总是不是发过一条微博祝别人生日快乐,我们一直没有猜到是谁,还笑话昵称亲昵?!

65L
我找找!截图在这里!
【2014.5.13 雷狮V_:猪头生日快乐。】
这这这实锤???

66L
看着楼层数和帖子内容,除了666说不出什么东西……

67L
刻意去找了一下今年雷总生日的时候,这位安老师的微博,我觉得是石锤了……大家请看……
【图片】【安迷修_:生日快乐,我爱你。】

68L
这个玫瑰花……这个手链不是雷总生日直播的时候戴的那一条吗……

69L
大学老师×影帝这个cp不要太好磕啊呃呃呃呃呃呃呃!!!!

70L
觉得这位安老师,真心好撩人啊……微博主页的日常也好像和雷总的很对的上……

71L
雷总上次拍戏崴脚之后一周杀青离组,第二天他就更新了买跌打药

【安迷修_:真不小心。】

72L
我来接!雷总去年七夕的时候在拍戏,发了一张试妆配字,想我了吗。这位安老师之后就发了一条微博,看图。
【安迷修_:想。】

73L
小两口隔空传情呜呜呜呜呜呜好甜啊呜呜呜呜呜!老夫的少女心!!炸裂了好吗!

74L
希望早日公开!我迫不及待地要吃粮了!各位大手子们!拿起你们手里的键盘和笔!打开你们的word和sai!!!

75L

【图层×10086】!

76L
word已写七千字!!!

77L
这位安老师也发微博了!!!太劲爆了!!!偷窥的感觉好羞耻啊!!!
【安迷修_:好像藏不住了。】

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藏了!公开吧!!!就雷总这种人气,也不可能被封杀和雪藏的好吗!!!

79L
就是啊!就算被封杀了,雷总还可以回家,继承公司…………

80L
你们不说我都忘了……雷总还真的是霸道总裁啊哈哈哈哈哈哈!!!

81L
大学老师×霸道总裁也很好吃!不要问我刚刚觉得大学老师×影帝好吃的是谁!

82L
应该说安老师×雷总好吃吧?!

83L
@82L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如此优秀,能告诉我你的补习班吗?

84L
@82L大家都是腰间盘请问你是那家医院的?

85L
雷总好惨哦,如果公开了对象就要回去继承公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淦!楼上你们是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steam帐号!

87L
实不相瞒,安老师这个人真的无敌温柔的……!!!觉得简直就是完美男人的模板……!

88L
同校生表示是真的,上次运动会,安老师参加了老师的跑步接力赛,哇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89L
开始羡慕,请问你们是哪个学校的!还缺同学吗哈哈哈哈哈!

90L
之前情人节,有人送安老师巧克力,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说,“抱歉,我有恋人了,他不喜欢吃巧克力喜欢吃醋。”还送了一个微笑,当时我就,原地暴毙好吗!

91L
哇哇!这是什么绝世情话啊!!

92L
记笔记记笔记

93L
你们说我们要不要偷偷关注一下安老师,说不准可以磕到好多粮啊!

94L
难道不是雷总的日常吗???

95L
大型忘记爱豆现场可还行,笑死我了吧!!!

96L
明天雷总还有一个直播唉,你觉得主持人会不会问关于这个的问题?!

97L
我觉得有可能……

98L
默默+1……

99L
既然是99楼,那就祝安雷999999999!

100L
那我祝他们百年好合??笑死了!!期待明天的直播!!

tbc.

评论(11)

热度(1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