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用万万没想到打开安雷

大家好我是雷狮,传说中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霸道总裁一挥手就有八百个海盗团在你家楼下打劫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的宇宙海盗团团长雷王星前三皇子就是我。

万万没想到,我刚刚进凹凸大赛第一季的戏份加起来还没有五分钟,就被各路cp粉和我的死对头安迷修绑定在了一起,成为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谁不喜欢谁就死的cp(玩笑话)。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怕的是,我居然还是下面的那个?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霸道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的宇宙海盗团团长,雷王星前三皇子凭什么是下面的那个?

然后我就使出了我的绝招,雷牢!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甚至被观众们难不成皮卡丘和天线宝宝,你们怎么都不看我的人设来脑补?!怎么说也是个超级无敌螺旋噼里啪啦宇宙第一的酷哥吧?!好,我们继续说,安迷修这个人,人如其名就是个傻子,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一天到晚就嚷嚷着自己的骑士道,但是!又不受女孩子的喜欢,果然现在的女生还是喜欢我这种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霸道总裁,有钱有颜值有身高有能力的人。

不好意思又跑题了,跑题了又怎么样,你打的过我吗?打不过。安迷修这个说真的还是有点蠢,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被你们拉了cp,可能是人在同人飘,哪能不挨刀,常在同人走,哪能不变弯。可能是因为同人的禁锢,我发现我居然喜欢上了安迷修,但是我还是下面的那一个,我为什么是下面的那一个,为什么,你们也不和我说。下面的就下面的吧,不用动还舒服,上面那个又要当爹又要当妈,要是让我当上面的可能会给对方来一个电气按摩。不过话说回来,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和他告白的时候他会那么纯情,果然还是个处男啊,禁不起诱惑。

当然谁都想不到我和安迷修这样一对cp在动画里的第二季才见面,一见面就是他欺负我的手下,真是让人没有面子,我和他见面的时候我觉得身边都充斥着一种狗血八点档的气氛,BGM是:忽然下的一场雪,飘的那么纯洁……好了歌就唱这么多,我们接着说,之后我和他互相亮牌,两个人都是一,那是不是说明我有机会当上面那一个,不好意思,是说明这场架可打可不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些同人滤镜,我和安迷修的第一次对打被他们说成了调情,调情就调情吧,毕竟我也没有认真打,不然安迷修早就被我电死了。

苏北:编不下去了。看着玩就好,不要当真。

评论(12)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