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雷狮很喜欢在晚上的时候开着空调,侧躺在床上看游戏视频,他很喜欢一个主播,每天大手笔地给对方打钱,很顺利地拿到了对方的电话和微信号,但是他有点开心不起来,因为对方是他暗恋很久的安迷修。

因为安迷修向来不开声音不开视频,但是因为操作厉害的原因也有不少粉丝,直到他100w粉丝的时候,有人要求他开声音,碍于是金主,他只好说了一句。

“ray不在吧?”

与此同时的雷狮正在朋友的party里,喝的有点多,直接打了安迷修的电话,在直播的安迷修也下意识地接了电话。

“喂?安迷修啊?”

“怎么了?你又喝多了?”

没听清电话那头说什么的粉丝们都炸了,开始纷纷讨论起这个大金主ray和安迷修的关系,他们还没得到回复,就听见安迷修没关直播就跑出去了。

一些不想退直播间的粉丝在半个小时后再次听到动静。

安迷修把雷狮扔到床上才发现直播没关,急匆匆的关了之后发现雷狮在嘟囔着什么,便蹲在他边上听着。

第二天安迷修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直播了,其原因是,原本直播就是因为ray喜欢这个游戏,经常在他面前看直播,不然要开直播?

评论(1)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