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迷修在去大学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件难事,他在赶着去宿舍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边上一位男生的鞋,看样子很可能的近期流行的AJ,安迷修虽然认识,但是家里也不支持他买那么贵的鞋,想着这种天价鞋被踩了,主人肯定很生气,连忙道歉,并且表示可以留下电话,做相对的补偿。

雷狮在去大学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个踩他鞋的人,但是他并不是特别在意鞋子,毕竟这种东西对他来说也不算太贵,家里一柜子都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对面站着打算留电话的男生,体内的戏精之魂马上燃烧,忽然不讲理起来,“我这鞋可贵了,你可要做好对它负责的准备!”

安迷修自认惭愧,肯定要做好补偿,便答应下来,哪知道那个男生和他一起走进宿舍楼,并且走进同一间宿舍,两个人皆是一个惊讶,不过安迷修觉得这对他补偿那双鞋还是有好处的。

他哪知道对方不看鞋,看的是他安迷修这个人呢。

之后雷狮总是让安迷修做各种小事,碍于之前答应了,安迷修不好推脱,一来二去,哦豁,完蛋。

等他发现雷狮的居心的时候,他自己早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只能和雷狮在宿舍里成为最亮眼的一对。

评论(4)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