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迷修前脚刚刚踏进演艺圈,后脚绯闻就被传上了天。

今天安迷修和搭戏女演员暧昧,明天和拍摄工作人员勾肩搭背,总之就是怎么黑怎么来,媒体越是黑,他的人气越是高。

一直很在意人际关系和绅士风度的安迷修不否认在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急红了眼,但他的职业操守不让他半路退出,强忍着舆论压力,化悲愤为力量,新剧尽然让他登上最佳新人的宝座。

给他颁奖的是,前一届最佳新人,现任影帝,雷狮。

因为安迷修,雷狮近期在圈内的名气可以说是被压了一头,他向来绯闻多,换来换去无非就是那几个,大家看腻了也就不在关注,转而关注他的作品。

谁知道这颁奖仪式之后,居然有狗仔拍到安迷修和雷狮上了同一辆保姆车,进了同一家酒店同一间房。

此报道一出,立刻传的沸沸扬扬,甚至有人P他们两的合照,但是却一直等不到石锤。

而两人的工作室也没有出面,直到某一次雷狮的专访,他的一句话让这场分波停息。

“娱乐圈最主要的不就是流量,热度?各取所需罢了。”

评论(6)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