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雷(论坛体)#天知道安迷修在直播的时候踹门的是谁


纯情男主播安×游戏主播雷
生日快乐♡ @励志成为沙雕画手🐙

1L
唉唉唉,我说你们看昨天的直播了吗?你们觉得那个踹门说话的是谁?!

2L
看了看了!那个声音就是雷总吧??他话还没说完安哥就闭麦关摄像头了唉!而且踹门很符合雷总的性格啊!

3L
据我观察,他们一定确定关系并且同居了!不然不可能踹门!而且语气也好像老夫老妻啊!

4L
附议楼上,总觉得最近安哥直播总是挡镜头,有的时候还会闭麦唉,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

5L
+10086!话说雷总是游戏区的,安哥是吃播区的,他们怎么搞上的啊?据说之前雷总还diss过安哥不是吗?

6L
喂喂喂,楼上的是不是想太多了啊?某位游戏区的up主向来都很喜欢diss我家安的好吧?你们别蹭热度好吗?止不准那个人是安安朋友呢?某些粉丝还真是脸大呢!

7L
呵呵,就是了,是不是游戏玩不下去了,要来蹭热度了啊?希望别蹭我家安的好吗?之前疯狂diss,现在来倒贴也不嫌丢脸哟!

8L
安粉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什么diss你们安哥,雷总那次只是说吃播区的安迷修,很直男而已吧?直男就算diss了?难不成要说你们安很gay?

9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8L真是笑死我了!很gay可还行!大家都冷静一下吧?如果是朋友的话这样不是很尴尬吗?再说了雷总和安哥的人气不相上下,没有蹭热度这一说吧?

10L
柯柯,你们怎么不说是你们安蹭我雷热度啊?我雷直播的时候你安还不知道在哪里呢!谁脸大?不就是一句晚上吃什么吗?声音也不像吧?脑洞不要太大!

11L
路人粉觉得两家粉好可怕,溜了溜了

12L
要走就走,还要说出来,真心找存在感吗?一句话能说明什么吗?我安直播闭麦是因为他说最近家里有客人好吧?不知道的人请移步微博靴靴。

13L

就是就是,有客人又不代表就是你雷,你雷粉丝这么猖狂是因为最近游戏没打够要来打脸吗?

14L
楼上什么意思啊?我雷打游戏的时候你在哪里都不知道,一锤锤到你怀疑人生信不信哦?

15L
一句话居然能引发这么大的撕逼,两位主播也是不得了不得了,老铁66666!

16L
别吵了别吵了,你们快看,安哥那种天天准时直播的人居然说几天停播??

17L
是啊是啊!刚刚看了微博,为什么停播啊?是不是这里吵得太凶了?影响到他了?安哥别啊!我们不会吵了不要停播啊!!!

18L
我靠我靠我靠!你们快去看雷总的微博!雷总居然也停播???双粉炸裂现场???

19L
无图言屌~

20L

【雷狮V_:今天停播。】
【安迷修V_:今天因为一些原因,很抱歉不能直播啦,下次一定补回来!】
分享给楼上。

21L
这这这这!不会真的有一腿吧?!天呐!我的脑洞闭不上了!分分钟同性耽美文学好吗?!

22L
不要这么早下定论啊!止不准是巧合啊喂!这两个人怎么看都不搭噶吧?一个被开玩笑都会脸红的和一个被开玩笑不仅不脸红还怼回去的……

23L
这么一想,简直了啊朋友们!我站安哥攻!纯情男主播什么的,不要太美好!

24L
同意楼上!这种属性简直是吃的死死的好吧?!这个cp我吃!就算郎配我也吃了!晚上就产粮!

25L
虽然说不太清楚怎么回事,但是也觉得很好吃啊!楼上产粮借一部说话!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26L
你们也太容易风吹一边倒了吧?!刚刚还在撕逼的现在就这么美好的磕cp了吗?带我一个带我一个!

27L
天下cp千千万,我只磕安雷啊!高举安雷大旗!不倒!姐妹们顶上!

28L
楼上的腐女也是厉害了,当事人都还没出来说什么呢,自己就先脑补上了,腐女癌真是没救了。

29L

楼上是毒唯吧?腐女招你惹你了真是奇了怪了,自己脑补还不行了?圈地自萌不懂啊?非要来圈地运动,真是恶醺恶醺哦~

30L

啊哟~某些粉丝真是腐癌严重呢,这样就磕cp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gay呢,就不能好好的粉爱豆吗?弄得乌烟瘴气的。

31L
说话能不能放干净点?你全家腐癌,别到时候真的石锤了,脸都给你打飞到天上去。

32L
好快就有人出分析了啊!详情看图!
【安哥在被雷总说直男之后特地发了一个微博说自己也不是很直!】
【雷总有一次在直播的时候有人打了个电话,不知道他说了什么雷总居然说他真是宇宙直男!】

33L
吓得我回去看屏录,好像真的是这样的!

34L
+1看完回来cp滤镜两万八!\安雷/\安雷/\安雷/

35L
安哥如果是gay,我就手撕暑假作业!直播撕!直播间【IDxxxxxxx】

36L
看好楼上哈哈哈哈哈!安哥快出来帮她完成梦想!成就未来!祝好运!

37L
楼上的楼上别是变相来宣传自己的直播间的吧?某些说我雷蹭热度的粉丝看好了,这个才叫蹭热度,我觉得你们要不要重新定义一下蹭热度是什么意思哦?

38L
别吵别吵,你们看啊!安哥和雷总不是一个直播平台的,而且是略微敌对的两个平台,怎么说也没有蹭热度的嫌疑吧?

39L
说的也是唉!两个平台怎么会同意让顶台柱和对面的有交集啊?你们都想太多了吧?

40L
你们别急,已经有人出视频了!分享一下!
【雷总某次在直播居然谈到这么多次安哥#网页链接#】
【安哥某次直播间事故回来以后耳垂是红的#网页链接#】
【安雷同人视频剪辑,只要我的手速够快,你们就可以张嘴吃粮#网页链接#】

41L
哇唔!!!!楼上朋友厉害了!感谢分享!看完真的站稳安雷了可还行!不过今天安哥和雷总一起停播真的很有♂猫♂腻哦~

42L
突然想起来昨天是白色情人节,雷总在直播的时候随口念了几句告白,真是苏死我了!!!不过双开的我发现了那时候安哥吃东西的嘴明显停住了!还有一次都呛住了!

43L
劳烦各位把滤镜脱了再看行不行?安哥昨天的直播是因为吃太辣好吗?安哥单人粉真是看不下去了,就一个踹门说句话而已,你们居然能脑补这么多也是66666

44L
觉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啊,昨天安哥和雷总都在直播,怎么可能会呆在一起啊?你们用心想想好不好?

45L
你们没发现吗?雷总半中间出去了一会才回来,说去吃东西,去看看直播的时间点不就好了?

46L
我靠!我去看了一下屏录时间点真的一模一样啊!石锤了石锤了!各位毒唯退下,安雷粉乏了,下次再议~

47L
不要太果断下定论好伐?安哥说昨天家里有朋友,朋友!朋友!注意是朋友!安哥那么老实的人,如果真的和雷总有关系的话不可能说是朋友吧?!

48L
安哥粉丝多,当然会顾及要粉丝的感受,突然出来一个对象怕你们受不了吧,我看安哥和雷总是事情是八九不离十了!

49L
好早之前就吃安雷的地下党瞬间升天啊!这口糖吃的我,醺的慌!

50L
一些无脑cp粉真是石锤的和说着玩一样,安哥和雷总都还没出来说话呢,哪来的石锤,脱下滤镜说话不好吗?

51L
你们仔细想一下,雷总电脑前的那个海盗船模型和安哥经常抱着的小马玩偶,他们是不是都说过是别人送的!但是至今他们都没你透露过地址啊?!

52L
有道理是有道理,但是会不会有人私底下要的地址?或者是别人代收的?还是线下?

53L
如果有地址!我想把我自己寄过去啊!!雷总看我!看我!我会洗衣做饭看你打游戏!

54L
楼上别花痴了吧?雷总有安哥了,不会要你的!安雷要幸福一辈子哦!虽然说还没有出来说明,但是我觉得一定交往了!

55L
等等!看我发现了什么!你们看安哥和雷总直播间的装潢风格是不是很像!放大看墙纸!简直就是同一款啊!【图片】【图片】

56L
楼上眼尖!在下佩服!让我也去找找有什么小细节!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天呐!

57L
我找到了!安哥带着的那条项链和雷总之前直播拆包裹的时候那条项链很像啊!一个是月亮的一个是太阳的!

58L
那个可能是线下别人送的吧?没想到那么早就有安雷粉了?!太阳月亮绝配啊哈哈哈哈!

59L
也有可能是安哥装成粉丝送的/小声逼逼

60L
楼上真相了!我还记起来了!之前安哥圣诞节的时候发过一条微博很快就删了,被人截图之后,能看的出来配图是个男的,就是有点糊,但是绝对不是安哥!没有标志性的呆毛!

61L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雷总圣诞节那条说说,等会我去找找!好像是两个人的鞋子!按照那个角度一定是面对面拍的!

62L
不用找!我有现成的!【图片】

63L
感谢楼上!做了对比图!不论从光的颜色,背景,还是地板!简直就是同一个地方好吗!!

64L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真是太厉害了吧?!记得这么清楚!对比也是一流了!说他们没一腿我都不信了!

65L
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然无法反驳……略感心累……

66L
歪楼了歪楼了!我们明明在说那个踹门的人是谁啊喂!你们怎么就歪到搭cp去了!

67L
没歪啊!我确定以及肯定,那个一定是雷总!

68L
默默+1.....

69L
我还是不信,他们从开始直播到现在,大家都知道他们关系非常不好,怎么可能会在一起啊,顶了天了雷总去安哥家借住一晚上顺带直播吧?

70L
这位说得也好有道理,可是我不想刚入安雷圈就退圈啊!顺便一提,xxx老师的安雷粮真好吃!

71L
呵呵,吃个饭回来你们聊的还真是多哦。怎么不说是你雷粘着我安呢?谁给你们的脸把他们搭cp的。

72L
楼上说的有点过分了吧?真人cp又不是没有,隔壁直播间一抓一大把,就你安金贵哟?

73L
安静磕安雷,不参与讨论,安雷都磕不够了,还撕逼呢。

74L
真是要笑死我,正主都还没出来说话呢,粉丝倒是一个个坐不住了,真不知道到时候出来说话了谁的脸疼。

75L
我安是绝对不可能和你雷那种脾气差到飞上天的游戏主播在一起的!

76L
真是搞笑唉?!地图炮很厉害吗?游戏主播怎么了?您安吃播这么厉害的啊?啧啧啧!

77L
别吵别吵,安哥更新微博了快去看!!!

78L
前排截图送上!
【安迷修V_:今天的直播照常,晚上九点到十点。】

79L
看到了吧?各位安雷粉可以消停一会儿了,我要去准备看我安直播了,希望你们也能等到你雷的直播消息~

80L
雷总更新微博了……楼上秒打脸
【雷狮V_:九点。】

81L
两个人本来说好不播的,现在时间一样?!这是在解释什么吗!

82L
俗话说得好,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你们说安哥和雷总会不会直接承认啊哈哈哈哈哈!

83L
喂喂,你们还没完没了了吗?!是不是非要我找管理来删贴禁言啊!我看就是你雷看到我安发微博了才出来蹭热度的吧?!

84L
好像两次都是安哥先发微博雷总才发的唉!一点都不像雷总的作风呢……

85L
还是有明眼人看的出来的嘛,这摆明了就是你雷要蹭热度,也不知道收敛点,蹭的这么理直气壮

86L
怎么不说是你安蹭热度啊?我雷还用蹭?直播间人数分分钟上万好吗?

87L
就是就是,管理就管理啊?!咱们看看谁叫的快怎么样?和你们这种弱鸡聊不来~

88L
某些粉是不是欺人太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89L
我们可没欺负人啊,难道不是你们先骂人的吗?再者说了我们有没有指名道姓,别对号入座好吧?

90L
安哥开播了!!!!快看今天安哥没有穿白衬衫唉!休闲装也好帅哦噢!!!!【图片】【图片】

91L
呜呜呜呜呜呜安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声音还是那么苏,今天吃的居然是宽粉!我也好想吃啊!肚子饿!

92L

雷总也开播了!啊!一上来对焦相机这么近距离我简直要死了!快!O型血!!急救车速来!

93L
慢着!安哥今天没有穿白衬衫,雷总今天也没有穿紧身衣啊!【图片】【图片】

94L
对唉!白衬衫和雷总的黑色紧身衣出镜率让我觉得这是他们的标配了!今天居然没有??!!

95L
臣觉得有猫腻!绝对有!没有我直播撕作业!

96L
刚刚有人撕了没意思!你们看安哥的衣服和雷总的衣服……好像是同款啊……!!【图片】【图片】

97L
卧槽??!!这个撞衫撞的360度无死角!一个黑一个白!我天又是一大口糖!!!

98L
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说话了!低音炮我死了!双开简直要被两个撩死好吗!!!!

99L
?????雷总怎么突然黑屏了??是我卡了???

100L
你没卡!我也是这样!安哥的也??他们搞什么啊???

tbc

评论(19)

热度(10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