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安雷#我的戏精一家②

注:安雷婚后,两家人一起生活的故事。私设有,ooc有,慎入。渴望拥有评论!

雷狮将手机“啪”的一声倒扣在桌面上,嘴角扬起一个阴谋得逞的微笑,看得安迷修觉得一阵阴风吹过。

与此同时,坐在办公室的雷熙也露出一样的表情,不愧是兄弟,同一个表情,雷熙将进来送资料的助理小哥哥吓得扔下东西转身就跑。

“雷先生好——”雷毅公司里的接待小姐显然对于这两个没事就过来折腾的了解,对着他们微微鞠躬,问了声好就把人放了上去。

空调将室内控制在最舒适的温度,雷毅搂着自家媳妇和她商量着什么时候添一个孩子给两人玩玩,这边马上就要劝说成功了,那边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踹开,以至于雷家两个小皮孩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

他们的嫂子,满脸通红地坐在他们大哥的腿上,大哥还一副流氓的样子。

“禽兽!”

虽然他们没说出来,但是雷毅从两人的表情里读出了这个意思,故作镇定地扶着媳妇起身,在她耳边交代了些什么,惹得对方在他身上轻锤了几下,才离开。

目睹一场活恩爱的雷熙翻着白眼坐到一旁的沙发上,寻思着今天要怎么折腾。还没想出来雷毅就先一步开口。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们来干什么?”

雷狮翘着二郎腿,车钥匙在手指上打转,心口不一地说,“看对象啊,不然来干嘛?不是我说,你每天打压他,是不是太不给我面子了?”

“给你面子?他来公司的时候你差点没把我公司炸了,你怎么不给我面子啊?”雷毅说到这个就来气。

安迷修刚刚入公司的时候,应他自己的要求,准备从基层开始,谁知道因为脾气好,在下层老是别人使唤,雷狮知道后一生气,风风火火的把下头的该打的打,该开的开。把安迷修提拔上来之后,一个个看到安迷修和见鬼了似的。要不是他工作好,早把他请回家了。

“对啊,见弟夫,不行啊?”雷熙从来看热闹不嫌事大。

雷毅看两个人一唱一和,随后拿起电话,“喂,把安迷修叫上来。”,说着转向两人,“看对象是吧?看弟夫是吧?你们慢慢看,我去找我老婆。”

安迷修一脸懵圈地停下手里的工作,跑上来看到雷狮和二哥坐在办公室里。随后,三个人被雷毅关在办公室里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下午。

雷毅带着自家媳妇翘班出去浪荡了一下午,回来发现三个人居然还好好的坐在办公室里,不禁皱起了眉头,不好!有埋伏!将媳妇送到人事部后,透着玻璃窗观察办公室里的动静。

“我说,等会雷毅进来,会不会撞到贴着的胶带?”雷狮的声音显然因为不想被听到有些小声。

“就他那傻样,肯定的啊。”雷熙也轻声地说。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安迷修还算有点良心。

隐隐约约听到一些重点的雷毅,腰杆子瞬间挺直,想折腾你大哥我?嫩了!他推开门,就看到三个人投来的目光,故意弯了弯腰,低着头走。

呵,小样。

“大……”安迷修还没说完,悲剧就发生了。

“我靠!”意想不到的胶带粘着额头,顺着惯性,雷毅整个人向后倒去,好在这里没什么人,不至于太丢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瞬间,雷狮和雷熙的笑声充满整层楼,在空旷的地方回荡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肯定上当!笑死我了!溜了溜了!安迷修记得回家吃饭哦!”雷狮本着搞完事就跑真刺激的心态,抓着雷熙就往外跑,趁着雷毅还没有缓过来,特地回头对着安迷修交代了一句,两人一溜烟地消失在拐角。

阳光被窗户分割成几个不对称的图案,撒在空地上,空调外机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传进耳朵里,略低的室内温度。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除了,坐在地上的,雷大哥。

“大哥,你没事吧?”安迷修伸手准备把雷毅扶起来。

雷毅坚强地自己从地上起来,撕掉黏在额头上的胶带,将它揉成团,狠狠地攥在手里,深吸一口气之后,“他们皮就算了,安迷修你也跟着皮!!!!!!”

安迷修被吼的一愣,眼神有些飘忽不定,“那个,大哥,我还有工作,先走了!”

雷毅坐到椅子上,胶带因为被他手心的汗水弄得更加粘稠,他只好再起身进卫生间,洗干净之后,拨通了雷妈妈的电话,简单交谈几句之后,冷笑一声,“哼,我还治不了你们。”

【幸福一家人】是两家人一起的微信群,比较多的是家长在聊天,不过今天雷毅破天荒的出来说话。

【雷毅】

看我拍到了什么【图片】【图片】

雷毅发的照片里,是雷熙搂着一个助理模样的人,而他们边上却站着近期和雷毅合作的隽桦公司的总裁,三个人的表情都很丰富。

雷熙和雷狮两个人从公司跑出去之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自然没看到消息,而在家里的安妈妈和雷妈妈就不一样了。

【雷家老大】

熙熙这是怎么回事……?雷毅,这就是你今天打电话和我说的?

【安静如故】

雷熙不是这样的人呐?雷毅你会不会搞错了?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雷毅家的大宝贝!☆】

雷毅你在哪里拍的?有没有证据?不然不要这样,这样不好的。

【雷家老大】
@雷皮不断腿,雷熙你出来解释一下。

雷狮和雷熙出了公司就各奔东西了,正当雷熙和助理小哥哥喝奶茶的时候,口袋里的震动把他吓了一跳。因为,这种震动只会发生在,他妈找他的时候。

雷熙打了个招呼,低头看手机,一开微信群就被消息刷屏,耐着性子把记录都看完之后,气不大一处来。

那张照片是之前助理小哥哥年会上喝多了,雷熙架着他去等的士的时候,遇上了隽桦的靖总,不知道雷毅抽什么风居然发出来!明明是很早的事了!

【雷皮不断腿】

干什么?这是之前助理喝多了我架他出去刚好碰到了靖总,妈你别听雷毅瞎说!

【雷家老大】

也是,不过熙熙啊,你看狮狮都成家了,你也尽快,不管男的女的,总裁助理的,只要你喜欢,赶快找一个回来。

见没什么事了,雷熙给雷狮发去一条消息后就收了手机。

【你和安迷修什么时候生一个吧,妈就不会来找我了。】

收到消息的雷狮眼皮一跳,嘴里嘟嘟囔囔地点开微信群。

【雷家老二】

@安迷修,我哥让我们两生一个。

【雷家老大】

狮狮你又在乱说些什么?!不要欺负小安老实!

【安静如故】

哈哈哈哈,雷狮还是一样幽默啊!不过你让我多了个儿子,我和安迷修他爸开心还来不及呢!

开完会结束的雷毅,看见微信群上的99+,觉得这次报复定了,谁知道一开起来居然是一堆的质问和对雷狮的夸奖!

雷家大哥,伤不起的。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偷走小马驹,扔水里扔水里就不还给你~”雷狮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调调,一边洗着澡,一边哼着歌。

虽然说他唱歌很好听没错,但是这个歌词听得安迷修极度不舒服,准备怼回去,“夏天夏天悄悄过去,偷走小船只,扔水里扔水里,就不还给你……”

刚刚唱完,浴室里就传来雷狮的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船扔水里又不会沉,你有没有神经哈哈哈哈哈!!”

一家人的晚饭,总归是温馨的,说说今天遇到了什么,聊聊近期的八卦。雷妈妈卸去脂粉,陪安妈妈聊着柴米油盐酱醋茶,雷爸爸脱下西装换上常服,陪着雷爸爸用大杯子喝着啤酒。雷毅今天要准备出差,雷熙也打过电话不回来,安迷修和雷狮安分地吃饭,一餐饭很快就过去了。

饭后雷妈妈拿着抹布尝试着擦拭桌面,看着被自己擦的亮得如同一面镜子一般的桌面,自豪感油然而生。

“喂,安迷修,你觉得我们两家住一起会不会不方便?”房内的雷狮靠在床上,一脚从安迷修身后架在他肩上晃悠。

“不会的。”安迷修并不觉得雷狮这种动作不礼貌,他甚至抓着他的脚踝在上面轻轻一吻。

一开始安迷修觉得,只要两家人不阻止他们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两家人居然能够融洽地坐在一起讨论他们的婚事,互相走动,最后居然住在了一起。

虽说有时的相处会让他有些哭笑不得,但是这种一大家子的人住在一起,让整栋房子都越发地有生气,安迷修还是很开心的。

“那我们这样的时候,怎么办……?”雷狮一边说着,一边起身从后头搂着安迷修的腰,解开他睡衣的扣子,“接吻着做?”

就在两个人快要控制不住,干柴烈火,双唇仅离一丝的时候,敲门声响起。

“安迷修啊!快点和雷狮出来吃西瓜!”

“看来还是有一点坏处的嘛,哈哈哈哈……”安迷修扣着扣子干笑几声,不料身边的雷狮飞快地跑了出去。

“最后一个没瓜吃!”

是的,这是一家人不成文的规定,不仅没瓜吃,还要负责洗碗。安迷修也麻溜的起身跑出去,在楼梯上拽着雷狮的领子,让他被迫和自己走在同一个楼梯上。

“多大人了,你们幼不幼稚?”安妈妈端着西瓜站在楼梯口等着。

好像这样,真的挺不赖。雷狮想着。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