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

做一个温柔的人

我叫安迷修,上周末我在酒吧遇到一个人,我确信我已经爱上他了。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看见他,在我去那个酒吧第二次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在看着我的一举一动,我打听过他,酒吧里的人都说他是一个Top,很显然,他是个gay,我也是。

他拖酒保给我送过酒,我没喝,我可不确定里面有没有放什么好东西。酒保和我说,那个人在这个酒吧里很有名,也很吸引人,却从没见他和谁发生过关系,谁知道是真是假呢。

他很好看,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想将他的扣子一个一个解开,亲吻他露出来的胸膛,在上面留下属于我的印子。用我的领带束缚住他的双手,将他摁在床上,狠狠贯穿他。

他盯着我喝酒时微微上仰,未来得及吞咽下的酒顺着脖颈滑落至从他敞开的衬衫露出来的锁骨里,让他的衣服更加贴身,同时也衬出他的好身材。在我看来,我觉得他就是在勾引我,

来酒吧之前,我特地换上干净的白衬衫,打着刚刚买的领带,没有喷那些熏鼻子的香水。可能他喜欢这种,换句话说,可能他喜欢这种人在他身下喘息的样子,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在等他主动来找我。

在等待的时间里,我又去四处了解了他一些。他好像背景很复杂,也不太好惹,是个狠角色,不过把这种人驯服的感觉,我喜欢。

终于他在一周前找我搭话,他很直白地说觉得我们之间可以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并给了我一张名片,上面有他的电话,姓名,不过这些东西,我早就知道了。

他的名字是,雷狮。

我拨打他的电话,他在电话那头的声音,比那天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听起来有磁性多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装的,或许我应该装出他喜欢的样子。

我们约好在一家餐厅见面,我打扮的和之前一样,我刚进去就看到他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还真是个可爱的习惯。我走过去之后,嗅到了他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也很撩拨人。

他的眼睛是紫色的,而现在只看着我一个人,眼睛里倒映出来的,也只有我一个人。以后,也只能是我一个人。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